深学细悟、凝心铸魂 台湖镇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3-01-20 11:19    来源:

分享:
字号:        

113日,台湖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通州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胜勇同志作了宣讲解读。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肖婷婷主持会议,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胜勇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宣讲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参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深受启迪,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报告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系统的理论阐述,又有现实的实践指导,大家倍感振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日常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