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专题调度中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3年度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日期:2024-03-04 10:12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2024年2月26日,郑皓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专题调度通州区2023年度中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会议内容及议定事项如下:
    会议听取区委生态文明委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典型案例的通报和通州区2023年中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推进问题整改。各牵头单位要聚焦关键症结,全力集中攻坚。张家湾镇负责,区生态环境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通州分局配合,推进前街村废品站侵占农田整改任务尽快销号。二是开展整改“回头看”。对存在反弹风险的问题要一抓到底,对于督察关注的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加强监督。区水务局、各街道乡镇要重点关注水务领域相关任务,着力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消除黑臭水体。三是做好迎检准备。各部门、各属地要提前谋划、提早准备,对照第一批曝光的典型案例,认真开展同类问题自查自纠,围绕违规占地、扬尘监管、污水处理等关键问题,加快补齐短板漏洞,举一反三、主动整改,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督察组检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