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召开2023年度中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2024-02-20 08:51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2024年2月5日,副区长姚伟龙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度中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区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通州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区城市管理委、区交通局、区水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区城管执法局、各街道办事处、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环卫集团、通城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会议听取了督查办关于第三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开展情况及典型案例的汇报;二是两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问题的整改责任单位汇报当前整改进度;三是副区长姚伟龙同志针对通州区下一步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督察组关注重点,尽快补齐我区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短板弱项,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各责任单位持续抓好重点问题整改工作,综合统筹整改进展,紧盯节点任务落实情况,坚决不退不让完成我区整改目标。三是要有序落实已办结问题销号工作,加强与市整改办的沟通对接,对照有关销号要求,严格检验整改完成情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