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中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日期:2023-11-10 09:29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2023年10月20日,副区长姚伟龙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中央、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区委政法委、市规自委通州分局、区生态环境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漷县镇、马驹桥镇、张家湾镇、市环卫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会议听取了整改办通报通州区当前两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体工作进展;二是重点问题的整改责任单位汇报当前整改进度;三是副区长姚伟龙同志针对通州区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推进整改工作,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二是要尽快推动已办结问题的销号备案工作,做好整改工作的“一次验收”,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检验。三是针对已销号整改问题有序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高督察整改质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