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信访转办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10-15 18:01    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分享: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北京市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召开信访转办工作会,市督察组臧远伟、高志强、张江涛出席,区信访处置组组长于军、区生态环境局徐晓云、刘志平、董国强参加会议。
    市督察组总协调联络人臧远伟就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工作强调几点意见。一是高标准严要求,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办理,严格办结标准。二是及时向社会公开,通州区须在查处落实基础上,向社会媒体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三是请区信访办理组定期接收信访件办理情况。
    区信访处置组组长于军表示,欢迎市组督察组到通州指导工作,为确保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期间,通州区接到的督察组转办件及时签收,快速处理,通州区成立了迎接生态环保督察期间信访处置组并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6个工作小组,从信访件受理,接收、派件,报告督办、审核,结果汇总、公示,报件、审批、报送,综合服务等环节保障信访件按期、按要求办结。区信访处置组安排专职领导负责此次信访处理,逐一落实市督察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市督察信访组,做好信访处置工作,保障督察信访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