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开启首个“环球中国年”

日期:2022-01-17 03:59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分享:
字号:        

春节将至,1月22日至2月20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开启首个“环球中国年”季节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遍布园区的新春主题装饰,全新推出的新春主题娱乐演出,充满“年味”的限定美食佳饮和新春纪念商品,将为各年龄层的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新春体验。

作为北京环球度假区首个新春特别活动,“环球中国年”将推出环球龙虎新年秀,游客将在热闹欢腾的氛围中欣赏具有传统春节特色的祥狮献瑞舞狮表演。电影角色功夫熊猫阿宝化身“财神”、悍娇虎和美美也将换上特别设计的中式新年“红装”,在表演队伍中与游客互动拜年。

主题活动期间,极具中国韵味的新春装饰将把北京环球度假区装点一新,虎年元素无处不在。在位于好莱坞大道尽头的环球新春许愿树下,结合传统新春元素打造的悍娇虎雕塑将崭新亮相;在小黄人乐园,造型别致的灯笼、趣味横生的创意对联营造出新春氛围,在小黄人见面会上,游客还能邂逅特别为迎接虎年装扮成老虎形象的小黄人。

“春节对于中国游客有着特殊的意义,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推出首个‘环球中国年’新春特别活动,以别样的方式与游客一起欢享团圆时刻、共同辞旧迎新。‘环球中国年’希望以兼具传统文化特色与融合环球经典元素打造的新颖新春体验,为游客们带来年味浓、玩趣足的过年新享受。”北京环球度假区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康兆宁(JoeHoskin)表示。

除了趣味十足的全新表演和年节氛围,游客还能品尝特别推出的新春美味,感受舌尖上的年味。落霞餐厅、哈蒙德餐厅、熊猫婆婆私房菜和平先生面馆都将奉上全新菜品,从中式佳肴到西式料理,让游客大饱口福。园区内还将供应糖葫芦等多款具有春节代表性的中式特色小吃。

主题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创意年货。北京环球度假区“环球中国年”上新了近30种春节限量款商品,如功夫熊猫新年虎头斗篷、新年限定礼盒、新春红包等,既融合了电影中的灵感,又加入了传统春节元素。

主题活动期间,游客在两家度假酒店及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也可以体验到浓浓的年味。两家度假酒店将推出春节限定佳肴、主题下午茶、新春套餐等,举办包饺子、制茶汤等充满新春趣味的特别活动。

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精心准备了年味十足的美食、娱乐、购物和观影体验,游客无需购买北京环球影城的门票,也可以尽享“环球中国年”的欢乐气氛。众多热门餐厅推出了别出心裁的新春美食;位于北京环球城市大道的溜冰场带来了冬日冰雪激情;环球城市大道电影院也将在春节期间推出贺岁强档影片。

今天起,北京环球度假区推出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欢聚票(四人同行),购买该产品的游客可享受主题公园门票的惊喜优惠礼遇。此外,4款包含两家度假酒店入住体验及北京环球主题公园门票在内的全新套餐已经在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上线。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