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安全指南

日期:2021-08-23 03:17    来源:

分享:
字号:        

您准备好了吗?我们已就位

对于近期计划来访北京环球度假区的游客,我们想和您分享,北京环球度假区目前运营一切正常。同时,我们将继续强化一系列健康和安全措施,确保您度过一段安全和愉快的时光。如果您已购买了单日指定门票或者预定了酒店房间,由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需要调整出行计划,而现有的变更及退款政策下无法成功更改或办理退款,请您与原购票渠道联系申请更改或退款。从北京环球度假区直接预定的游客,请联系客户联络中心4000 688 688,提供您的订单详情,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必要的支持。感谢您的理解,我们期待早日在北京环球度假区迎接您!

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您到来我们的园区。为了确保您度过一个愉快而安全的时光,我们制定了一些准则。 诸如控制社交距离,进行健康检查和消毒等。我们会全力以赴迎接您的到来。


健康安全准则

在北京环球度假区,游客和我们的团队成员的健康及安全是第一优先级。为应对近期在我国境内实施的疫情防控升级措施,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严格执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部门制定的所有标准和程序。这包括但不限于:如有需要,通过北京健康宝小程序扫码登记所有地点,到达度假区后出示绿色箭头行程码,以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当地卫生部门认为必要的其他信息。

遵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建议,游客如有以下情形的请勿购票或入园:

  1. 如果您在过去21天内有过中高风险地点所在城市旅居史(或所在直辖市区县级有中高风险地点的), 或境内新发病例所在地级市旅居史;
  2. 28天内有境外旅居史;
  3. 21天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14天内与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
  4. 21天内曾接触过有流行病学史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5. 有聚集性发病(14天内小范围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2 例及以上发热和/或有呼吸道症状的病例)的情况;
  6. 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
  7. 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乏力、肌痛、头痛、嗅觉/味觉异常、咽痛、鼻塞流涕、恶心呕吐、腹泻等疑似症状;或者
  8. 专业部门判定的高风险人员,尚未完成健康管理的。

本指引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随时调整。


我们要求所有游客和团队成员遵守以下规定:

如果您来京前所在地点的风险状态突然发生变化,您可能会被拒绝进入。此外,游客必须在进入北京市时完成所有检疫手续,方能顺利体验北京环球度假区。


如您出现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症状,您将不被允许进入度假区,并立即到当地医院或医疗机构寻求医疗护理。在您入园期间,如果您开始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症状,请与最近的团队成员联系以获得卫生服务支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www.nhc.gov.cn)和/或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网站(https://www.chinacdc.cn/)。根据政府相关规定,以上要求可能不时调整,受邀客人应予以配合。

请注意,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通告,老年人及任何年龄段患有严重基础性疾病的人群,是新冠肺炎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 游客应评估自身风险,以决定是否参加。 无症状感染者也能够传播新冠肺炎,与公众的任何接触都增加了暴露于新冠肺炎的风险,我们无法保证您在游玩期间不被暴露。

感谢您在这一前所未有的时期的合作。有关最新的指导方针,请访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查看详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