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组织开展直达资金业务培训

日期:2021-04-22    来源:区财政

分享:
字号:        

  为做细做实直达资金监管,确保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7月22日区财政组织召开“直达资金培训会”,对区属相关预算单位财政财务管理人员进行以会代训。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认真讲清各责任主体在指标分配、下达、拨付、使用和监督管理上的责任,详细讲解直达资金的业务操作流程,严肃讲明直达资金使用、监管、绩效及纪律等方面的具体要求。通过培训,有效强化了直达资金“关键人员”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实效理念,提高了管好用好直达资金的实际能力,为加速推进直达资金工作落地见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