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大会简报  > 正文
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1-03     信息来源:区政协

13日上午9:30,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常务副主席季志会,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秘书长杜德耕等249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贾君刚主持。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力强,区委书记曾赞荣,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君,区委副书记初军威等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班子成员,区政协原主席王玉辉、王春元,现任副区级以上干部,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大会。区委、区政府各部、委、办、局、公司、中心,各人民团体,各镇()、街道及有关单位的党政正职,部分双管单位、中市属单位和企业代表,区政协文史特邀委员,驻通市政协委员,模拟政协活动”的师生代表列席了大会。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代表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区政协2018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高质量履职,政协服务大局作用充分发挥;坚持高质量调研,建言资政水平进一步提升;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各方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坚持凝心聚力,“助推”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报告提出了2019年要重点做好的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开创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二是构建协商议政新格局,三是推动民主监督工作新提升,四是实现统一战线组织作用新发挥,五是促进“助推”活动取得新成效,六是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

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作了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提案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9年提案工作意见。

大会还对2018年度优秀提案、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文史资料优秀撰稿人进行了表彰。

区委书记曾赞荣代表区委、区人大和区政府,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区政协2018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衷心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出谋划策,以空前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为全面建设城市副中心再立新功。对做好区政协下一步工作,曾赞荣提出四点意见:第一,坚持政治统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第二,坚持聚焦重点,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第三,坚持为民尽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第四,坚持固本强基,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