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会议 > 会议新闻  > 正文
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审议通过大会议程等事项
发布时间:2019-01-03     信息来源:区政协

本报讯(记者张丽)今天上午,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昨天下午,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带着一个个建设城市副中心的“金点子”赶赴会场。


今年的会议议程依然紧凑,报到结束后,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就召开了大会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宣布了委员分组办法及各组召集人名单,委员联组讨论办法及各联组召集人名单,大会工作机构设置及其负责人名单。


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于13日至5日召开,期间,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通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讨论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通州区2018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19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通州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各项决议。



预备会议由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季志会主持,她在会上强调,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一次重要会议,要高度重视、严守纪律,以我们的一言一行展示委员风采,展现城市副中心政协良好风貌。

区政协主席赵玉影,副主席贾君刚、石宝玉、王子江、田春华、吴涛,区政协秘书长杜德耕在主席台就坐。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州区政协 电子邮件:zhxbwmk@bjtzh.gov.cn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信息中心 京ICP备 05031679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18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