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信息化委赴通州区就智慧城市产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并与通州区共商智慧城市建设及产业落地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0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4月3日上午,为落实陈市长关于通州副中心智慧城市建设和相关产业发展的工作部署,市经济信息化委智慧城市处和资源中心赴通州进行实地调研,在通州区经信委带领下,调研小组先后到金鹰铜材厂、经开产业园区西区、珠江产业园和清华紫光产业园调研园区定位、园区现状和园区周边环境,初步了解通州区发展智慧城市产业的基础条件。随后市经济信息化委调研组成员与洪家志副区长及通州区经信委的同志进行座谈,双方就通州区智慧城市规划、建设和智慧城市产业落地事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确定下一步工作分工。

副区长洪家志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相关工作要落到实处;二是马上组织工作组,完善智慧城市建设和相关产业落地方案,于4月9日上午提交初稿;三是方案初步形成后,分别向通州区和市经济信息化委主要领导汇报。

市经济信息化委驻通州专班、区经信委主任杜伟、副主任关淼和张良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