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推“智慧园林”通州副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26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为加快科技创新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北京市科委支持市园林绿化局开展了“北京通州区生态绿化系统建设科技支撑工程”重大科技项目,以建立“智慧园林”管理模式、“生态绿化技术体系”和示范样板为目标,实现城市副中心园林绿化智慧化管理和生态化建设。

项目初步建立了符合北京城市副中心特点的智慧园林理论和指标体系,设计出了智慧园林资源服务平台;开展了城市副中心绿地土壤调查与检测工作,进行了“苗木移植活力快速恢复技术集成示范”;筛选出适合乔木、灌木、草坪以及不同组合配置需求的灌溉设备及灌溉形式,并制定了节水灌溉试验实施方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