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经信委与市经信委智慧城市建设处开展专班工作对接

发布时间:2017-04-27 文章来源: 【字号
分享:

为落实通州区领导与市经信委主要领导专班工作对接会上的要求,4月24日下午,智慧城市建设处潘峰处长到通州区与区经信委杜伟主任针对通州区智慧城市建设进行工作对接。市公服中心、区信息中心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智慧城市处潘锋处长介绍了“北京通”的由来和工作进展以及相关要求。区经信委杜伟主任介绍了通州区基于“北京通”开展相关信息化建设的思路和想法,针对下一步工作,双方议定:一是成立专门工作组,区经信委和专班工作人员参加,摸清全区信息化基础设施和应用系统基本情况,提出通州区的建设模式和方案;二是区经信委会同智慧城市建设处针对信息化体制机制、政策法规和技术规范等方面提出建议,报请区政府审议。

杜伟主任针对专班工作,提出了需要智慧城市建设处予以支持的事项:一是政策制定方面,特别是通州区信息化体制机制方面,需要智慧城市建设处予以指导;二是智慧城市建设处牵头成立技术团队,对区属项目实施方案等予以技术把关。潘锋处长表示全面支持区经信委的工作,并针对当前智慧城市建设面临的形势、国内外信息化建设模式、推动产业建设等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