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万里行

大城子镇“诚信建设万里行”信用宣传活动走进河下村

时间:2022-12-03 20:09:12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教育,近日,我镇在河下村开展了信用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群众讲解诚信对个人的重要性,提高大家的诚信意识,加深对社会信用建设的认知。引导大家参与到诚信建设中来,做到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尚。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