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万里行

诚信行万里 信用满社区

时间:2022-08-11 15:16:04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为弘扬诚信意识,加强诚信建设,近日,朗清园南社区组织社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一次以“诚信”为主题的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读了社区工作者关于诚信案例的分享,大家也互相分享通读通州区市民信用手册后的心得体会。本月诚信宣传也充分利用垃圾分类两周年之际,入户进行活动,广泛开展诚信宣传,向社区居民发出“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倡议,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共同营造良好的“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社会诚信环境。并向他们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积极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使讲诚信、守信用成为社区居民的普遍自觉行动。

此次“诚信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居民的诚信意识,提高了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也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2022年8月8日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