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万里行

北苑街道玉带路社区开展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22-08-11 14:58:37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7月25日,玉带路社区开展了以“诚信进社区”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和居民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社区工作人员以防范和远离诈骗为主题进行了信用宣传讲解,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不轻信网络诈骗,号召广大居民知信、用信、守信。通过诚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园建社区辖区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