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万里行

区人力社保局成功召开“2021年劳动关系和谐指数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通州区人力社保局诚信万里行|

时间:2021-05-31 01:43:58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近日,通州区人力社保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劳动关系和谐指数绩效考核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建国同志及劳动关系科、综合执法队、仲裁院的相关负责同志。全区22个街乡的社保所、劳动科、民生保障办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劳动关系和谐指数绩效考核是针对全区22个街乡劳动关系工作完成情况的综合考核。

本次会议由劳动关系科负责人王士柱主持,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李建国同志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从中央、市、区层面都高度重视,通州区目前劳动关系面临重大变革和挑战,各街乡要充分认识劳动关系工作的重要性,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绩效考核工作有序开展。会议上,综合执法队、劳动关系科、仲裁院的相关同志分别就绩效考核的各项任务内容对各街乡进行了业务培训。综合执法队主要针对监察执法台账如何建立、如何做好根治欠薪工作进行培训;劳动关系科主要对劳动合同季报年报业务操作进行了培训,并对当前电子劳动合同情况进行了介绍;仲裁院对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及如何发挥“互联网+调解”平台作用进行了培训。

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此次会议内容丰富、收获很大,大家不仅统一了认识,还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