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合奖惩 > 典型案例 > 守信激励

做良心企业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时间:2021-03-16 11:08:02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俗话说,病从口入。疫情期间,集体用餐配送企业达标行动是防疫重点工作。

北京三江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福春称:“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在疫情期间投资建设了三个集体陪同单位,要求所有员工一日三检并做好健康记录。食品安全是我们客户最为关注的要点,它也是我们对自己的首要要求。”

目前企业服务的集体配送单位达到三家以上,能够更好地满足北京市大部分客户的用餐需求,几乎覆盖了北京市的大部分用餐范围。未来企业将继续增加集体配送和中央厨房的建设,来满足广大用餐单位的需求。

“做良心企业,为客户提供营养健康的膳食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公司组建以来,将食品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并引进了国际先进权威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更大的力度创造更规范的集体用餐配送环境,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他说道。

诚信是企业的筋骨,安全是产品的生命。食品生产企业追求经济效益,更要守住质量安全之低,尤其是面对当前食品安全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要求,企业将要继续认真贯彻新食品安全法,真正把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