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示 > 信用公示 > 守信信息

三亚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成立

时间:2023-03-01 15:40:23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海南省营商环境建设厅副厅长符革为三亚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揭牌。

2月27日上午,海南省三亚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揭牌成立。去年底,全国首个省级营商环境建设厅已在海口揭牌成立。

新设立的三亚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是当地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主要负责三亚市营商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统筹推进三亚全市“放管服”改革和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等工作。

据悉,近年来,三亚市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改革工程”,先后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1.0版”“2.0版”“3.0版”改革方案,在多个重点领域改革取得了成效。比如,在开办企业、水电气要素保障方面实现了较大幅度的“提速增效”;建立“机器管规划”平台,通过告知承诺、并联审批、豁免审批等推动流程再造、审批提速:建设崖洲湾科技城知识产权特区,有力推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在海南全省率先成立 RCEP (三亚)企业服务中心,织密海外招商网络等。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