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通州

临河里街道潞阳桥社区开展“学习诚信文化 争做诚信宣传员”活动

时间:2023-03-15 15:55:15   来源:

为营造社区诚信氛围、弘扬诚信文化、普及诚信常识,形成自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的社区风气,临河里街道潞阳桥社区于2023年2月14日下午开展了“学习诚信文化 争做诚信宣传员”

活动中,部分社区党员、志愿者、热爱公益活动的居民积极参与。社区紧紧围绕“如何建设诚信社区”,开展建议征集和志愿宣传员招募。在场人员畅所欲言、纷纷献计献策,表示“开展诚信宣传首先要从青少年开始”“诚信宣传要从防范和远离诈骗入手”“宣传诚信文化要从培训宣传员开始”。

下一步,社区将进一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将诚信意识真正引导入户、深入人心,营造居民知信守信的文明环境!

临河里街道潞阳桥社区

2023年2月15日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