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通州

临河里街道净水园社区开展诚信伴我行系列宣传讲座

时间:2023-03-15 15:54:00   来源: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加强社区居民的诚信教育,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风气,近日,临河里街道净水园社区开展“诚信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电视显示屏播放、发放诚信宣传单等形式,向居民讲解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引导居民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形成“诚实守信、团结互助、健康向上”的社区道德风尚,为创建文明社区营造良好的诚信环境。

下一步,临河里街道净水园社区将继续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诚信意识、弘扬诚信文化,促进文明城区建设。

临河里街道净水园社区

2023年2月6日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