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通州

争做诚信公民、打造诚信社区—梨园镇通景园社区诚信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5 15:43:05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区环境,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近期,通景园社区组织居民开展以争做诚信公民、打造诚信社区”为主题的诚信文明进社区讲座活动。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在社会做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个诚信成员。

通过此次讲座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诚信意识,深化开展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工作建设,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为推动和谐社会做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得到了通景园社区居民们的一致赞誉,他们表示古往今来只有从小做起养成诚实守信的好品格才能在成长过程中将诚信形成社会的重要道德观念和行为准则。人们只有树立起真诚守信的道德品质,才能适应社会生活的要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