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通州

诚信信息| 通州区司法局西集镇司法所开展国家工作人员网上旁听庭审活动

时间:2021-12-28 08:36:50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作人员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提升依法行政水平,12月西集镇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国家工作人员网上旁听庭审活动。

本次旁听的是一起行政诉讼案件,涉及行政许可、行政复议等。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旁听庭审不仅全面了解了庭审流程,直观感受了法律尊严和司法权威,还提升了自身对依法行使职权重要性的认识。今后将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和诚实信用意识,把依法行政贯彻于工作各个环节,坚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让法治成为我们共同信仰和行动自觉。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