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通州

诚信信息|通州区司法局漷县镇司法所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2-03 08:34:00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广依法治国的精神理念,漷县镇司法所联合镇宣传部等多个部门在漷县市集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的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和诚实信用知识。同时针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公民基本权利和义务,诚实信用等内容进行耐心讲解,把平时拗口难懂的法律条款转换成为群众好接受、听得懂、学的会、用的上的唠家常和谈心话,受到群众的点赞。

此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宪法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法律氛围。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