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动态 > 通州

节能我行动 绿色新生活 于家务乡深入各领域开展节能减碳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1-09-16 09:05:25   来源:区经济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构建蓝绿交织的绿色生态环境,发展绿色产业,倡导绿色生活方式,让绿色成为城市副中心最美的底色,9月6日至9月13日,于家务乡经济发展办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以“节能我行动,绿色新生活”为主题的节能减碳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倡导社会公众承担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进一步提升节能降碳意识,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工作中。参与活动村居民纷纷表示,要珍惜爱护生存环境,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共同推动绿色发展,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