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12-21    来源:

分享:
字号:        

根据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2年北京市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我局将对2022年通州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日期自公示之日起5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北京市通州区农业农村局种养殖科联系并提供书面证据,联系电话60558538

2022年,经过项目储备、立项申请,按照申报条件、要求进行审查后,北京东升跃阳农业生态观光园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获批。该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后寨府村西南,库房6间,长50米,宽8米,高5米,库容约2000立方米;钢结构厂房长51米,宽8.5米,高5.5米,占地面积约433.5平方米。项目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道路与建设场地的设计、拓宽与平整;项目主场地基础设施与主体工程建设;所需设备购置、安装与调试。

补助标准采取“双限”支持的原则,按照不超过建设设施总造价的30%进行补贴,单个主体补贴规模最高不超过100万元,同一建设内容不能重复申请财政补贴资金,先建后补。经现场对验收申请内容审查,其符合补贴100万元标准。

2022年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