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 区文旅局开展旅游业住宿单位服务质量培训会

分享:
字号:        

为全面提升通州区旅游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提升旅游品质,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旅游行业协会在通州区文化馆组织开展了旅游业住宿单位服务质量培训会。区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徐双进、通州旅游行业协会会长张建国、酒店管理行业资深专家,以及通州区宾馆酒店的负责人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文化和旅游局表示,伴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和两区建设发展,给通州文旅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住宿单位也迎来了发展新机遇和服务新考验。希望藉此培训机会,旅游业住宿单位成员能够虚心学习,努力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旅游业发展,夯实职业技能基础,开拓服务创新思维,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向国内外游客展示新北京文旅人的良好形象。培训中来自北京联合大学相关领导,文旅局行管科投诉工作负责人,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工作人员及通州旅游行业协会分别从酒店服务质量提升及酒店服务创新的新思路宾馆酒店较为集中的投诉案例希尔顿酒店的国际化管理服务经验行业规范角度,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多方面对宾馆酒店及从业人员进行解析指导

在品牌酒店观摩学习环节,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观摩了月亮河璞酒店及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与酒店人员进行交流,学习更多的服务经验。

据悉,此次培训会后,区文旅局、旅游行业协会还将组织开展住宿单位服务技能竞赛活动,以促进本次培训成果转化,提高住宿单位从业人员的整体业务素养和服务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