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庙南检查站积极应对雾霾天气

发布时间:2019-03-11 文章来源:区环保局 【字号
分享:


32-4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京津冀地区出现区域污染过程,本市于20时启动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为做好此次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白庙南检查站执法人员全部上岗,加大对重型柴油车的执法监管。

23日两天白庙南检查站共检查进京柴油车107辆,其中京牌车辆100辆,外埠车辆7辆;超标处罚车辆11辆,其中京牌车辆9辆,外埠车辆2辆,超标车辆已全部移交交警现场处罚。期间,局领导来到一线指导检查工作,强调工作纪律,关心站内人员安全防护保障情况,对应对重污染天气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预警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启动重污染橙色预警,白庙南站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执法程序、加大柴油车检查执法力度,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对于尾气超标车辆的司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相关政策法规,督促司机尽快维修车辆,劝导老旧柴油车车辆驾驶员尽早更换新的合格车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