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环保局“五项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章来源:区环保局 【字号
分享:


一是一次性告知。将审批程序、审批要件一次性告知企业,让企业根据要求一次性完成材料报送,避免企业人员重复跑路。

二是一次性申报。利用网上申报平台,实现“一次网上申报、全程办理”,兑现“零跑腿”,“只跑一次”承诺

三是一站式服务。开辟环保审批绿色通道,对符合产业政策、环保准入条件的建设项目,加强协调、快速审批,全程服务。

四是一把手代办。对所有审批项目即时跟踪,实行“审批过程流转一把手”代办,并将所有审批事项时限按国家法定时限缩短三分之二。

五是一窗口宣讲。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天天讲”活动,对办事企业疑难问题予以答复,对新问题、新情况协调解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