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来袭,西集检查站团结一致 共守天空蓝

发布时间:2019-01-23 文章来源:区环保局 【字号
分享:


  2019年1月14日至1月20日间,通州区环保局机动车排放管理站西集检查站,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机动车管理站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严格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DB11/045-2014,执行进京重型柴油车尾气排放检查工作。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国三排放标准柴油载货汽车限行和淘汰补助有关工作的通知》,我站人员在做好外埠国三车辆的检查移交工作的同时,积极向本市国三车辆的驾驶员宣传本市国三标准柴油载货汽车淘汰补助政策。
本周北京寒流来袭,为克服天冷风大等艰苦条件,全体执法人员检查全天在外和协勤人员共同检查,以便加大岗位轮换,认真履行职责,严查进京柴油车,捍卫北京的蓝天。
为避免不必要的投诉,我站人员向所有可用检测设备的所有柴油车司机说明“若对目测法有异议的均可使用设备进行复检。”为此,本周大大增加了检测设备的使用频率,同时降低了司机不配合的情况。
通过我站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2019年1月14日至2019年1月20日,北京市通州区西集检查站,共检查进京柴油车599辆(北京392辆,外埠207辆),超标处罚柴油车119辆(北京51辆,外埠74辆)。此外:检查48辆柴油车仪表盘,未发现OBD异常;判定为国三车43辆(北京23辆,外埠20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