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庙南站积极应对雾霾天气

发布时间:2018-11-12 文章来源:区环保局 【字号
分享:


112-4日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京津冀地区出现区域污染过程,为做好此次污染过程应对工作,白庙南站全员加大对重型柴油车的执法监管。此期间白庙南检查站共检查进京柴油车171辆,其中京牌车辆150辆,外埠车辆21辆;超标处罚车辆16辆,其中京牌车辆8辆,外埠车辆8辆。

由于在此期间正值各检查站之间人员调动,面临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工作压力,所有工作人员结合以往的工作经验和白庙南站的各方面工作条件,积极适应,主动向在白庙工作过的同事了解情况,加大柴油车检查执法力度,保持执法高压态势。对于尾气超标车辆的司机,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相关政策法规,督促司机尽快维修车辆,劝导老旧柴油车车辆驾驶员尽早更换新的合格车辆。

白庙南检查站在此次污染过程中,加大执法力度,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