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招录行政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0 文章来源:区生态环境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招录行政辅助人员的公告》的规定,按照招聘条件要求,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
    一、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招录行政辅助人员笔试成绩表》查询成绩。笔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资格
    1.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每个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2.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按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参加面试。若面试人选中本人放弃面试的,产生的空缺按照报考岗位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3.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每个考生面试时间为15分钟,综合成绩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占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
    三、工作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关规定,入围面试的考生,主动配合招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监测每日体温,外出时,应科学佩戴一次性口罩,非必要不离京。
    2.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招录单位将取消其后续考试资格。对不符合应聘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面试时间及方式另行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关于招录行政辅助人员笔试成绩表

      

                  北京市通州区生态环境局

                  2022420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