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区科委科技下乡“绚丽多肉,生态自然”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文章来源:区科委 【字号
分享:

为引导村民自觉践行环保理念,树立低碳意识,助力乡村振兴,2022年3月30日,通州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于于家务回族乡南三间房村开展“绚丽多肉,生态自然”科技下乡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详细介绍了义务植树的8类尽责形式,讲解了多肉的日常养护知识,并现场示范如何正确的种植多肉植物。




随后,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社区村民们纷纷挑选自己心仪的多肉品种,跟着志愿者的讲解小心移植、精心培土,为自己的多肉盆栽搭配装饰,进行美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展示自己的作品,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体验了种植多肉的乐趣,又增长了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今后会从日常生活做起,美化家园,爱绿护绿,带动身边的人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来源:通州区科普资源平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