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2022年通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绿色环保科技科普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15 文章来源:区科委 【字号
分享:

近日,通州区科委主办、中仓街道残联协办的绿色环保科技科普主题活动“古代科技-风车”科普体验在中仓街道白将军社区举行,社区青少年和残疾人朋友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科普志愿者用一个个故事为广大公众讲解了中国古代风车的历史、现代风车的应用、风车的工作原理,带领公众制作了各具特色的魅力风车,阐述了风能作为清洁能源如何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将风车里的环保科技播种到青少年心中,号召广大居民从我做起、节能减排,为副中心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绿色环保科技科普主题活动走进社区,面向青少年和残疾人朋友普及绿色环保科技,为促进全民科学素养水平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来源:通州区科普资源平台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