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第二届十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8-12-05 文章来源:区科委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进一步发挥优秀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团队的带动作用,积极营造“尊重科学、勇于创新、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科技创新力量,加快推动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和重点产业技术核心竞争力,有力促进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和城市副中心建设。区科委、区经信委、区园区管委联合开展的通州区第二届“十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评选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北京物资学院“现代配送中心技术创新团队”等10个团队被评为通州区第二届“十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区科委授予通州区第二届“十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并通报表彰。


附件:通州区第二届“十大优秀科技创新团队” 及带头人名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