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委李霞主任调研北京物资学院科技成果及智能物流系统重点实验室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28 文章来源:区科委 【字号
分享:

2018525日,通州区科委李霞主任等一行人,调研北京物资学院科技成果及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北京物资学院何明珂副校长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的科研基础、科研成果和未来三年科技发展规划。李俊涛教授详细介绍了以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为依托开展的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近年来,实验室共承担国家级研究项目5项,省部级研究项目14项,横向合作项目25项。共发表研究论文123篇,出版著作9部,获批发明专利7项,人才队伍增至37人。研究成果对于我国及北京市的智能物流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做出了有益的贡献。在实验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李霞主任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智能物流系统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李霞主任表示,应加强区科委与高校发展深层次对接机制,鼓励学校资源与通州区区域发展需求相结合,开展协同创新。希望智能物流系统重点实验室能够在研发攻关的同时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做好科技成果在京转化落地工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力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