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度通州区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8-30 文章来源:区科委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各区属机构: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进区域自主创新,区政府决定,对在发展通州区科技事业、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工作者和组织予以奖励。
  依据《通州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授予“半导体产业关键材料提纯用石英玻璃筛板精馏塔研制”等8项成果通州区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授予“腹腔镜治疗休克型异位妊娠的安全性及临床疗效探讨”等12项成果通州区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授予“治疗慢性肾脏病国产创新药的研制”等20项成果通州区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全区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推进自主创新,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度通州区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汇总表

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2016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