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局开展端午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端午假期来临之际,文旅局为丰富节日期间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以“和满京城奋进九州”为主题,开展20项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富有内涵的线上文化活动,开放35项数字文化资源,包括:线上儿童剧、综艺、歌舞、群众汇演等线上演出,阅读、二十四节气、端午习俗讲座,线上书画展,知识问答等。

文化馆在微信公众号线上开放书法、美术、文学、戏剧、舞蹈等优秀文化作品的数字内容,以及艺术名家的在线教程视频;音乐、舞蹈、美术等全套的系列文化课程,让用户能够方便、系统的学习艺术文化知识。

图书馆,开放数字资源约490TB。推出“互动视频图书馆”“知识视界”视频图书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百科知识库、非洲野生动物资源库和云图智慧党建、云图红色经典等资源。资源涵盖电子书、电子期刊、电子报纸、学术会议、论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等。可通过访问通州区图书馆官网“资源”版块,选择所需数字资源,使用读者卡登录,即可浏览、借阅数字资源。也可关注“通州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绑定读者卡后,点击菜单栏“云悦读”栏目,浏览、借阅赛阅数字图书馆、QQ阅读、懒人听书、职业全能培训库、易趣动漫、移动阅读通州分站、中华连环画、库克数字音乐、云图有声、以及朗读小程序中诵读等资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