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环球变形金刚主题景区明年亮相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章来源:通州时讯 【字号
分享:

51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发布变形金刚主题视频,将打造世界上首个以“变形金刚基地”为主题的景区,以充满赛博坦风格的建筑和先进的科技感,为游客提供沉浸式体验。作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七大主题景区之一,变形金刚基地将于2021年开园时对外开放。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讲述了正义的汽车人与邪恶的霸天虎之间的战争,因其精彩的情节及鲜明的角色而深入人心。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以此系列电影为基础,打造全球首个以“变形金刚基地”为主题的景区。北京环球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其他国家的环球影城只有变形金刚的游艺设施,没有出现过“变形金刚基地”或其他单独主题景区,此外,该主题景区的背景故事也是针对北京环球主题公园而专门设计的。

据悉,背景故事设计落地中国:1970年中国发射第一颗人造卫星时,也向宇宙发出了寻找智慧生命的信号。远在赛博坦星球上的变形金刚“梅特罗贝斯”接收并答复了这一信号,随即开启了前往北京的旅程。抵达北京后,“梅特罗贝斯”与中国科学家们联手,在北京近郊选定一处富含能量晶体的场地,作为巢穴部队N.E.S.T.的北京总部。在这里,人类与汽车人结成联盟,共同保护地球。

除了变形金刚基地,北京环球主题公园明年亮相的景区还有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好莱坞和未来水世界。

记者了解到,北京环球度假区目前正按照原计划目标推进建设,所有项目主体结构均已安装完工,主题公园部分已全面进入主题内外装饰,骑乘设备、演艺装置的安装和调试,以及室外铺装和苗木种植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