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文化中心举办“119”消防安全月知识讲座和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8日下午,通州区文化中心举办了消防演习学习和演练活动。区消防救援支队、文图两馆、各乡镇街道主管文化安全负责人、北京现代佰隆物业公司全体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学习在文化馆九层会议室举行,由通州区消防支队的官兵给大家进行消防知识的普及,文化中心物业部门负责人给大家介绍本馆的消防预案和本次演习的流程。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到户外集合,在教官的演示和指导下,实际操作灭火器并进行消防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学习及实际演练,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广大职工的安全防火技能本领,营造了安全和谐的工作氛围。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