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召开2019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暨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9月29日,副区长苏国斌组织召开通州区2019年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暨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区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文明旅游联席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印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假日旅游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妍杰同志通报了《中央文明办2019年提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部际联席会议精神》,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林常春同志就安全生产、出行保障、隐患排查、环境整治、国庆节庆活动等假日旅游工作以及2019年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部署。苏国斌区长从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加强协作三方面对假日旅游工作提出了要求,从提高认识、抓住重点、完善机制三方面就进一步深化文明旅游工作进行了强调。

国庆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公安、市场监管、交通、城管执法等相关单位继续实行集中值班,做到案件统一查办,投诉统一处理,严查旅游违法违规行为。各部门及属地继续做好文明旅游宣传和引导工作,确保国庆假日旅游活动文明有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