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9月25日下午,区博物馆邀请区消防支队、中仓街道的专家开展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以便落实整改。活动中,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本着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区博物馆邀请消防专家对博物馆设施保存和分布情况、消防系统的安装均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职工进行消防器材的使用培训演练。

区博物馆始终牢固树立安全是立馆之本、是重中之重的思想,始终把文物安全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始终坚持安全问题想在前、安全工作做在前、隐患解决在事故前的工作原则。此次演练活动有效增强了博物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