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文化旅游亮相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9月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旅博会参展商近千家,举办多项配套论坛、活动等,现场就旅游产品、旅游装备、露营地建设等达成多项合作协议,成效显著。

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根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带领通州区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旅博会。

此次旅博会围绕文化和旅游产业,设置有“展、会、论坛、赛事展演”四项内容。展览方面,本届旅博会设置有国内文化旅游精品展区、国际文化旅游精品展区、旅游装备展区、文创展区、天津文化旅游展区、文化旅游创新展区、非遗文化展区等,从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实际出发,多角度展示文化和旅游融合后,中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成果。

旅博会推出了25项文旅相关的“会、论坛、赛事展演”活动,以丰富展会内涵,为展商和与会观众提供多样的参展体验和产业互动,并基本形成一个展览板块对应一个专业论坛或活动的局面,为业者深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解读当下政策、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提供了平台。

旅博会期间,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其他展位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以现场咨询和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推介通州文化旅游资源,展示通州区近年来旅游产业发展成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