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2019年通州区互联网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根据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的《2019年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强化场所管理,规范经营行为,扎实推进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近日,通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区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召开了“2019年通州区互联网营业场所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全区95家从事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了《“文化市场专项整治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守法经营承诺书》。

会议向各经营单位传达了市文件精神,部署了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工作,要求各经营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行业自律,自觉遵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要严格落实上网消费者实名登记制度,严禁接纳未成年人,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要建立场内巡查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切实做好自查自纠,严查风险点和安全隐患,制定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共同维护文化市场安全稳定。

下一步,通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紧紧围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加大与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协作力度,按照全区“一盘棋”的工作原则,聚焦通州区文化市场突出问题,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不断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努力营造繁荣有序、安全发展的文化市场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