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军魂区文化馆举办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1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岁生日到来之际,区文化馆在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四支队四大队举办了热血铸军魂——2019年通州区庆“八一”慰问演出活动,通州区演职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出在舞蹈《开漕的日子》中拉开序幕。节目包括快板《首都卫士谱新篇》、男声独唱《咱当兵的人》《好男儿就是要当兵》、相声《欢声笑语》、女声独唱《兵哥哥》《我和我的祖国》、杂技《幸福转起来》、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段、乐队伴唱《黄种人》《生僻字》《夜空中最亮的星》、男声四重唱《强军战歌》、小品《加油》、女生独唱《快乐阿拉蕾》。最后演出在《不忘初心》的歌舞中圆满结束。

此次慰问演出讴歌了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生动地表现了通州人民对驻城市副中心人民子弟兵的崇敬,受到现场官兵的一致好评。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