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到通州区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7月11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陈冬、局长宋宇带队,到通州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区领导赵磊、汤一元、苏国斌以及区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进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项目现场、北苑街道文体活动中心、“三庙一塔”景区、霍屯村党群服务中心和通州区图书馆与文化馆等地,调研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文化和旅游局就大运河文化旅游区5A级景区创建、运河相关河段通航、沿河水上文化旅游线路产品设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进行汇报。首寰集团负责人介绍了环球影城项目建设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提出了有关诉求。来自北苑街道、潞城镇等基层代表还在会上就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

副区长苏国斌表示,希望市文化和旅游局一如既往的支持通州的文化旅游事业,发挥通州在北京城市功能拓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政策引导、人才引进、资金扶持等方面多向通州倾斜,使通州文化旅游产业的未来发展能够与国际接轨,形成副中心全新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体系和经济增长极。

下一步,区文化和旅游局将紧紧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需求,加速文旅融合,持续推进大运河5A级景区建设,多途径打造大运河文化旅游品牌。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