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环球主题公园顺利开园 开展劳动竞赛大干200天 文旅区综合管廊工程全部开建

发布时间:2019-06-27 文章来源:通州时讯 【字号
分享:

记者从区文化旅游区管委会获悉,文化旅游区综合管廊工程结构累计完成约46.7%57条道路工程30%实现开工。近日,文化旅游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萧太后河南街综合管廊施工现场举行,将通过大干200天,到2019年底,实现主要综合管廊工程结构完工,文化旅游区园区主要道路实现通车的竞赛目标。

据悉,文旅区综合管廊工程共20条,已全部开工建设,截至6月底,结构累计完成长度10.5公里,约占46.7%。道路工程共57条,截至6月底,已开工17条,占总量的30%

此次劳动竞赛以“建功立业副中心争分夺秒保开园为主题,以四比四赛四提升为主要内容,范围涵盖建工集团在文化旅游区承担建设任务的四家单位、6个项目部在施的全部综合管廊和道路工程。

北京建工国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由北京建工集团与通州国资公司共同成立,作为文化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的主体,负责文化旅游区范围内市政道路、桥梁和随路雨污水管线、地下综合管廊、部分公服设施及随路建设的海绵道路、智慧交通、绿色交通等工程。

启动仪式上,建工国通公司总经理柳江作动员,号召各参建单位认清形势、振奋精神、集中力量,打一场规范安全质量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攻坚战,保障环球主题公园顺利开园。

参建单位代表纷纷表态,从现在开始,全体人员围绕总体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将工作分解到每一个月、每一周、每一天,责任到人,立即行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认真落实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要求,迅速掀起各项工作的大干、快干的热潮,坚决完成劳动竞赛的各项指标任务。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杨莉)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