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分享:

按照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统一安排部署,616日,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参加了区安委会在西集文化广场举办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并在运河文化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3个,摆放宣传展板5块,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市民对安全应急、文化娱乐场所安全、文物保护、旅游出行的相关咨询。

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防灾应急、户外安全、预防传染病等安全宣传品、纪念品3000余份,现场向市民讲解灭火器、应急包使用方法,接受安全咨询3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