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樱烂漫春日斜 今年错过就不再 宋庄文化公园本周进入晚樱最佳观赏期

发布时间:2019-04-24 文章来源:通州时讯 【字号
分享:

人间四月天,最美不过一树树的花开。宋庄文化公园内,晚樱正接力绽放,延续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春色,本周进入晚樱的最佳观赏期。

记者近日在宋庄文化公园东侧的樱花园区看到,弯曲的步行道两旁,市民们在晚樱的映衬下,或休憩赏景,或驻足拍照,孩子们在晚樱树下面尽情玩耍。该公园东南部是樱花园观赏区的重点景区,只见一团团樱花锦簇,与早樱相比晚樱的花朵较大一些,更容易辨别,只见粉白色的花瓣在春风吹拂下尽情摇曳,仿佛告诉人们,如果再不过来看花,将会错过最美樱花季。


宋庄文化公园内晚樱接力绽放。

宋庄文化公园位于六环西辅路西侧,南邻潞苑北大街,东至六环西辅路,中坝河穿园而过,将公园分为东、西两园,总面积882亩。该公园是在原疃里公园、平原造林地块、渣土荒地、养殖区的基础上建设的,自去年7月份开园以来,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与此同时,该公园引进栽植了10余个品种的樱花共计2000余株,以千株银杏、万枝樱花为特色,致力于打造京东第一樱花园。为方便市民观赏樱花,公园专门开辟了一条晚樱小径,形成夹道景观,集中展示了园内晚樱。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记者王军志)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