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今日挂牌亮相

发布时间:2019-03-25 文章来源:区旅游委 【字号
分享:


2019年3月25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挂牌。根据《北京市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整合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委员会、北京市通州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职责,组建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成为新的区政府组成部门。这标志着文化和旅游工作改革迈出了实质性、关键性的第一步,标志着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工作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北京市通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控制性详规,高标准完成好区委、区政府有关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加强“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以融合发展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城市副中心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区委副书记初军威、副区长苏国斌、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立军参加挂牌仪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北京市通州区政务服务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公网安备 11011202002947号 京ICP备20015255号-1